學校簡介

Holy Angels Canossian School

本校座落紅磡區內,為嘉諾撒會仁愛女修會所主辦的一間政府資助小學。1890年創校,1958年重建。本校為一所女子小學,校風淳樸、傳統優良,備受坊眾讚譽及擁戴。 本校校舍為一幢四層高的建築物,有標準課室十八間,另設有音樂室、特別室、會客室、教員室、輔導室、校務處等,各室均有空氣調節,讓學生能在舒適的環境中學習。本校還設有籃球場、有蓋操場供學生遊玩及休憩。此外,新翼校舍設有活動室、中央圖書館、輔導室、教員室、電腦室、STEM Room等。 本校每一課室均裝置有中央廣播系統、空調設備、實物投影機、銀幕、電腦及Apple TV,使教師能利用高科技之設施進行教學。

學校於2007學年由上、下午校合併為一所全日制學校。在2011年度本校和嘉諾撒聖瑪利學校與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正式結成一條龍學校,透過每年的三校督導委員會會議及科組會議,不斷協調三校的發展及課程銜接,讓學生能順利銜接並在一條龍的辦學模式下,有更大的學習成效。

 

Top